轉自躲在角落畫圈圈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憧憬著愛情的時候...

_

我們對於愛情的憧憬...

使得身體充滿了希望...

讓人禁得起忍受寂寞等待空虛...

盡管多數的時候...

就算望穿秋水也盼不到愛情的身影...

寂寞被不斷不斷的拉長...
_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投入愛情的時候...

_

我們對愛情的投入...

讓身體充滿了能量...

不僅支撐著也引導著我們...

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永遠想多為愛情做些什麼...

儘管形式是累是苦的...

但...只要有愛...就很快樂...

_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苦守愛情的時候...

_


我們對愛情的執著...

讓腦子產生了太多的情緒...

忌妒...猜疑...你的我的...誰付出又比誰多...

計較這樣計較那樣...

還不是為了怕你不愛我了...怕我多愛你了...

當我強求到手...倍伴...關愛...還是禮物...真的很快樂...

_


為愛情做了想了這麼多...

回報的快樂到底有多少??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這種東西...

那人們會更快樂嗎??

因為世界上有了愛情...

所以百分之二十的人快樂了...

百分之八十的人寂寞了...

因為世界上有了愛情...

我們百分之二十的時間開心了...

百分之八十的時間......................

 

作者圈圈的部落格:躲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