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躲在角落畫圈圈


你愛我嗎???

這不是一個疑問句...

這是愛情給予人們的一項大考驗...

_

跟你對我好不同...

跟你關心我不一樣...

跟你在我身上遊走的手指還有嘴唇有別...

這些事可以用愛來稱呼...我知道...

但是...有沒有更直接的方式?

來讓我知道你愛我...

_

你總是給我我滿滿的愛...

而浸在這滿滿的愛裡...

偶爾還是會想...你愛我嗎???

_

我想你在心裡默默的練習了很久...

甚至有可能每天每天的反覆...

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所以養成了習慣...

也就這麼植入你的淺意識...

_

昨晚你難得的先睡著...

我聽到了...

是一句...『我愛你』...

於是我轉過頭去看著你的臉...

再確認這是一句夢話之後...

是一句話...一種最直接的意念...

以一種最不直接的方式表達...

我笑了...你是愛我的...





雖然這是二個男生的愛情故事
但我喜歡他的文章

他的BLOG
躲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