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9.jpg
某天,跟朋友MSN,她看了我blog製作的桌曆
就問說:為什麼我沒有
接下來又說:我這有幾本多的桌曆,要不要
我當然說好囉!
我沒送她製作的桌曆,還肯給我,真的是太感謝了
這是她單車隊車友製作的
多買了幾本,我才有機會得到一本
送了那麼多本出去,終於有回報了~哈哈
不過我也答應,明年製作的桌曆一定會記得她這份的

IMG_2210.jpg
這份桌曆真的很精緻、質感很好、也很漂亮、照片也拍的很棒~
邊騎單車,邊拍下美麗風景
看了之後我整個弱掉了
朋友就說:別這樣想,人家裝備20多萬ㄟ,不能比啦,阿呆
果然,真的有差 = =
明年的桌曆,我也要以這份為目標跟進,做的更精美^^

IMG_2211.jpg

他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