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很會跳舞
不過偶爾也會有機會上台
因為這次的文化節
被安排上場跳舞

剛開始本來有反對
舞蹈不是我的專長
沒把握的事我就不敢嘗試

因為不專所以更努力練習
努力記住所有動作
因為只要漏掉一個動作
我就會亂掉一串
雖然跳的不好看
至少我很努力

上場前的練習彩排我也頻頻出錯
正式開始大家都豁出去了
我也一樣
把最好的表現出來

我成功了~
把我最不專長的事展現出來
很多朋友知道我要跳舞都很驚訝
因為我是如此安靜
跟這些年輕人一起展現舞蹈
讓我也變得年輕

說不定這是我最後一次上台跳舞
再來就要待在幕後展現我的專長
美工+攝影
才是我最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