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候
只想簡簡單單過
朋友幫我慶生
更是高興~

0829
去年的這個時候
朋友也約了吃飯
那時幫忙33在籌備婚禮
今年也約了吃飯
只是主角換成了Sunny他們
很高興他們百忙之中
還幫我慶生

33幫我做了個襪子蛇娃娃
好幾個月前
是生日禮物
很可愛滴

小紀去年就說要送個親手做的蛋糕
今年就做了一個給我
他現在是蛋糕師傅
很利害的

0831
今天一樣記錄片上課
因為已經開始拍攝
所以慢慢進入狀況
也要開始進入剪接的過程
重點是要先有拍攝出東西來
今天有提早一點點離開
因為朋友約了看電影

前一天朋友約看電影
原本是說要看"孤兒怨"
但可能是看錯日期
它的時間太晚
所以臨時改成"神鬼獵殺"
雖然結束時有人說看到睡著
不過我是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結束時已12點
回家前他拿出了一個蛋糕
呵呵~驚喜
雖然沒表現出來

還有
Facebook
讓我得到更多的祝福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但也開心在心裡

今年有三個蛋糕跟很多祝福~~
謝謝你們^^

吃蛋糕
吹蠟燭
許心願
1.希望攝影技術精進
2.希望賺大錢才能買設備
3.不能講出來
(就是那個你們知道的)


最近過的很充實
除了原本的攝影外
又多學了記錄片
設定了二個主題
已著手拍攝中

還有朋友的婚禮記錄
一個接著一個
已完成了2場
後面還有5場緊接著而來
最近的2場準備中
也一直在想要如何拍的更好

第一場婚紗外拍日子也即將到了
沒經驗的我他們還肯給我機會
心裡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對自己的沒自信
喜的是有這機會學習

電影也看了很多
也跟朋友約了到處遊玩

未來還要更充實
記住這些美好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