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朋友投我一票~~~~~^_____^ 我是【301】號
http://woocoo.dcview.com/admire-list.php?id=12&mid=snake831


拿到每一道題目就要累考到底要拍什麼
當拿到第一道題目是"囧",真的是"囧"了
這是什麼意思,我跟本不知道啊.....囧
雖然每一條線都有很多站可以拍
可是至少要到二個站去
想說可以多走幾個地發
後來發現
每次第一個點就要花至少1個小時思考尋找
第二個點都急急忙忙拍攝....
拿到第二道題目拍攝到一半
突然發現頭暈
以為是體力不支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差點中暑..
這一天下來
從10:00開始出發後
就一直走一直走
四處尋找想拍的題材
因為太熱了,所以都沒吃東西
只有一直灌水、一直灌水....
因為太渴了..
一天下來已經快不行了
很多人腳都走到起水泡
我只有右腳走路走到痛
還有相機包跟相機背到的背痛脖子痛
還好...我還可以..
20:00之後正式結束
又要開始傷腦筋了
在記憶卡中要挑起每個主題各四張的作品
先把所有照片copy出來
再開始刪刪刪
看了又看
選了又選
在最後一刻
終於交完照片
放鬆著心情
開始在活動看板前拍照留念
累了一天
找了個地方吃飯
趕快回到家
真的好累....

待能開始為照片命名時
因為很忙一直沒去理會它
又是到時間截當天
才趕緊把名稱填一填
想到後來都窮詞了...

我是第五組
下面是我抽到的順序

10:00~12:00
題目五:囧(ㄐㄩㄥˇ);jiǒng(新店線)
是光明使者;是輝煌代表,
在拜倒後的形象,建築虛擬世界的符碼;
請用心發現與眾不同的視覺新創意。

球體

球裡面的世界。

放射

放射圖騰。

雙手

重重的打在石頭上。

幾和

是一個數字8,又有個△。


12:00~14:00
題目一:城市桃花源(昆陽線)
撥開水泥叢林的冷峻外衣;
尋找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的彩虹;
用鏡頭解構出心中的夢奇地、烏托邦!

招牌

在城市大樓中,也看的到綠樹。

花兒

花兒看著逛街的人們 。

綠人

小綠人旁也有路樹。

花園

都市裡也有花園。


14:00~16:00
題目二:花花視界(淡水線)
五顏六色,遠觀褻玩;
頃聽花天堂,微觀沙宇宙,
在七彩迷夢風姿搖曳中,窺探俗世紅塵!
(註:構圖必須包含花的元素)

玩具

花可以是一個玩具,玩耍著,覺得很高興。

小熊

花可以是小熊頭上的裝飾,戴著它,讓他更美麗。

蝴蝶

花可以是路邊的小花,吸引著,讓蝴蝶覓食。

陽傘

花可以是陽傘上的紋路,裝飾著,感覺很漂亮。


16:00~18:00
題目三:一『網』情深(永寧線)
是線條的交錯;是聯繫的根源;
是生活的工具;是競爭的項目;
還是瞳孔下構圖中的情感依託!

網圖

網住你的動向。

網珠

網住雨水的水珠。

鐵網

網住你的買賣。

網路

網住你跟我。


18:00~20:00
題目四:旅‧圖(南勢角線)
人生是旅程,我就是旅客;
無論喜、怒、哀、樂,
都是用生命記錄,一站又一站的永恆圖騰。

仰望

看著遠方美景,我們就一同前往那美麗的地方。

尋找

看著地圖,尋找下一個景點。

休憩

旅途中也要休息,買個水補充水份。

歸途

旅行結束,飛快速度,回到溫暖的家。


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