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二天大家加油
到了最後
我覺得找下一棒還比想題目還難 XD
我還特地把所有名單寫出來
一個一個刪除....
最後剩下了:叮噹、阿布、甄妮絲、Christ還沒出題過
而且也發現小蟲還出了二次題目....呵呵

其實我還真期待被點名出題
感謝散漫點名我
還貼心的留言通知:D

盛夏怎麼接?
日炎炎,這個好像又跟盛夏一樣
一跳,那....是不是要找個人來嚇才有照片 XD
雨天,雖然前陣子一直下雨,可是最近一直出太陽,這樣會不會太難....

雖然晴天拍照比較美
可是下雨天也有另種美感
真想看大家呈現出來的下雨天
好了
30日的題目就是
下 雨 天
大家一起挖出下雨天的照片吧

我就把最後一棒交給阿布
來完成最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