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山
每個時期會遇到不一樣的人,而最近認識了愛旅行也愛拍照的朋友,
聽他旅行的故事真是精彩及有趣,讓我也很想跟他一樣當個背包客邊旅行邊拍照,
當他邀約到冰天雪地的東北旅行時,也不管-30~-40度的極凍天氣,至少這會是個難得的經驗,
而且相信一定能拍到非常夢幻及美麗的作品,大家等著看吧!^^


之前跟朋友吃飯時聊到,
因台灣已拍了很多地方,建議我可以往國外走,拍出不一樣的風景,
很快的,就有朋友邀約我出國旅遊拍照!
就在年初(2013.1.7)同學的姐姐在FB問我要不要出國拍照,
而他都喜歡當背包客跑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而今年也計劃了3月底4月初到土耳其、9月到雲南香格里拉,
講的讓我好心動....
隔天馬上跟我說有個去東北旅行的機會,
可以去哈爾濱看冰雕、去長白山拍雪景,
而這些都只是在地理課本才知道的地方,
上網查了資料,看到被白雪覆蓋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
我考慮了幾天,零下的地方都沒去過的我,
一下子要到-30~-40度的地方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原本想重新考慮跟3月底4月初溫暖的土耳其,
可是那一週我接了二場婚攝,所以跑不開了......
最後還是想挑戰一下去冰天雪地的東北(1.14),
因為太久沒出國玩了 XD
第二天付了訂金,所以不能後悔了......

當朋友告知這個行程時,就已經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最重要的就是防寒裝備要足夠,
從頭到腳一項都不能缺少,
之後再補上敗家產品......

我想,這次旅行之後,什麼寒冷的地方都不怕了......哈哈


以下是參考的BLOG

東北極凍之旅


東北美麗雪景

中國雪鄉-林海雪原的冬日童話

吉林霧淞島尋找冰心玉結

冬季戶外攝影裝備指南



未完待續....



目前花費:
團費:31500元
拍大頭照:300元 (辦台胞證用)
訂購相機羽絨衣:台幣1400元
訂購露指防寒手套:贈送
台胞證:1400元 



ps.純粹紀錄轉貼分享作者照片,並無商業用途,版權皆為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請告知馬上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