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照片,再po一次!



一個在 pixnet 認識的朋友,一樣喜歡畫畫的貓小露
常跟她在繪畫上交流,也相互學習!
一次心血來潮,畫了這張圖,
中間休息了1.5個月,因為突然沒靈感了
....
這二天又突然想起這張未完成的圖,
趕緊將它完成
小露,快來找我認領啊!

終於等到小露回來了!

貓小露



最近有個想法,想找些人來畫畫,
先從 pixnet 來下手吧!
其實這個想法已放很久了,
因為每畫一次圖都要畫2~3星期....
遇到發賴、沒靈感、瓶井....也都畫不出來,
所以很害怕答應人畫他。

看到很多人家裡辦的踩踩樂活動,我也想玩看看,
只是我這人氣不足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玩,哈哈~
因為上了專欄讓我人氣多了一點
感謝所有喜愛我的朋友
那我也來辦個採10000活動吧!
禮物就是,這種畫法的人像一張!有人會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