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跟同一天畫的
想創造出不同風格
可是我心情不定,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看到別人做什麼,也想做什麼
這樣才是我的風格吧?哈哈~

我這個部落格很亂~
有畫畫、有攝影,也有一點設計的東西
畫畫也分了好幾種風格,手繪、向量、人像、娃娃~
攝影也是什麼都拍,人像、風景、記錄、婚禮.....
不過,喜歡就好....
這是我的小天地,想要什麼就放什麼!

最近畫畫又變少了,欠了很多人像
心情不好畫不出來,心情太好也沒時間畫....
攝影也是,按了很多快門,可是也都還沒整理好
我要加油努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