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喜歡天馬行空的想法,所以我很喜歡這位作者的作品。



影像合成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曾經我想學習影像合成
去書店翻了很多Photoshop的書
買了【Photoshop 解像 出版】這本書
就愛上了他的技法
雖然有些作品很詭異,不過我喜歡...

『我當然知道 "創意" "構圖" "配色" 都很重要,
不過我個人認為真正重要的還是"感受",
我期望以後我可以跳脫出
廣告、設計、色彩、構圖的框架,
只為表現出一種感受。』
這是作者游閔州(James)的一段話

大家一起來參觀
james的數位花園













PS.純粹紀錄轉貼分享作者部份圖或文,讓更多朋友能欣賞,並無商業用途,版權皆為原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