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Da.Bi in 華山彩虹市集

原來畫圖也可以這樣玩
很久之前就有想過要這樣玩
不過依我的個性,每次都要等很久吧....
前陣子突然心血來潮
上 Google 去搜尋網帽相關圖片
也上 Yahoo 的知識尋找材料及繪畫技巧
知道要用防水的壓克力顏料或繪布筆來畫
而我是去美術社問了老闆
買了一種專門畫在棉布上的顏料來畫
我還在學習、研究
不過少了一份衝勁
讓我做什麼都會拖很久....

toiletwater‧Da.Bi 手繪網帽
是我在搜尋網帽發現的好地方
雖然只是一個大學生
也已經賣掉數百頂手繪網帽了
他畫的東西很可愛
顏色搭配的也很舒服
我很喜歡(一直都很喜歡可愛風格的東西)
戴上他的手繪網帽也會很特別的
當我發現他的blog時
他相簿中的手繪網帽幾乎都已經賣掉了
真的好利害
現在發現很多年輕學子都會朝向這種創意來發展
靠著自己的雙手來打造一番事業
不過也要有那一技之長啦~~
他的blog在這邊:toiletwater‧Da.Bi 手繪網帽
或是直接到他的相簿看手繪網帽

作品欣賞:


032少女


042四個雪人排排站


062青蛙先生的來信


144水中的女人


152金髮女郎


187桃紅的兔子


188簡單生活粉紅葉


197雲朵飄飄

ps.純粹紀錄轉貼分享作者部份圖或文,讓更多朋友能欣賞,並無商業用途,版權皆為原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