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的邀約,一起參加攝影鐵人大賽
這是 DCView 數位視野 主辦的活動
去年有聽他說參加第一屆的攝影鐵人大賽
一天下來真的會非常累
不過我還是想挑戰12小時的耐力極限
平常三不五時我也會背著5~6公斤的相機到處亂晃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挑戰的過來就上網報名去
不過到報名截止日當天的前一個小時才完成匯款動作@@"

8月22日8:30開始報到
一早也出了小狀況
我、Rice、跟Rice朋友三個人
看好了8:04的高鐵
因為時間抓的太剛好
在自動售票排隊買票
只看到8:28的車
回頭去問了服務人員後
再回去買票只剩下商務廂的票
因為最慢9:00就要到台北報到
忍下心來買了$510的票....
最後安慰自己
商務廂坐位比大、有飲料、還有一包豆豆.....

DCView數位視野結合「攝影藝術」與「體能克服」概念
舉辦《第二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極限12小時》
透過台北捷運為交通工具要求300位參賽者
在12小時內完成5道主題影像拍攝
考驗參賽者的智力、體力、耐力 

到了台北剛好來的及報到
而我是最後一位
報到人員親切的問候說:辛苦了,排隊那麼久
一旁的攝影師就說:別假了,我看你才剛到
哈~原來被發現了....
我拿到了301號
還發了識別證、注意事項、捷運一日卡、T恤、一包乾糧、水、輕便雨衣
各自換上T恤後就等待開幕
我們三個都分在不同組
我想這樣也好,不然拍出的作品不知道會不會都太近
待主辦單位致詞、說明注意事項發了第一道題目後
就鳴槍開始出發....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