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畫我
亦靜亦動
認識他的時候
是個喜歡跳街舞的小朋友
畫圖他也喜歡
都屬比較塗鴉式的

某天坐著聊天
他隨手拿了鉛筆就把我畫在雲彩紙上
還剪成人形




阿文畫我
亦師亦友
十幾年的朋友
高中時期的同學在當時畫我
剛學畫人像就是他教我
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吧
一直都認為他畫圖很利害
禮品設計、珠寶設計、指甲彩繪
從他的工作看來
我一直覺得他適合當個藝術家
有機會再貼他的作品讓大家看
前題是需經過他同意

這張圖是拿我的大頭照來畫的
畫我高中時期的樣子
制服、課本....
有八、九成像吧
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要貼上來
因為這張是惡搞我的圖
拿出來讓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