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好朋友設計喜帖
有一種特別感覺
很高興他們給我這機會
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但最後還是順利完了交到他們手上
時間一一逼近
你們也忙到不行
祝福你們

到時還要掌鏡幫你們記錄終身大事
我會努力拍好每一張照片
記錄這最美麗時刻
成為最美麗的作品


我的第一次喜帖設計
自己的一些設計
網路的一些資訊
你們的一些想法
結合了這張喜帖

內頁可愛的插圖是新娘自己畫的哦


封面、封底


訂婚內頁


結婚內頁


插畫原圖(手繪掃描)




早上打好這篇文章後
因為不熟悉新的版面
結果時間過久被登出
文章也沒被暫存起來
讓這整篇文章都消失
讓我整個傻眼............

痞客加油
雖然還是問題多多
不過新的版面還有些不錯用的地方
希望早日回覆那穩定時刻
我還是喜歡這裡
畢竟這是我在那麼多blog中選出來的
也是我第一個使用的blo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