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躲在角落畫圈圈


不是說好要在一起了嗎?

背對背靠著...
大約沈默了三十秒左右...
似乎是覺得應該要有人起身去開電視...
為這個空間製造一點聲響的時候...
依稀聽到了一句...
『我們交往吧!!』
很細微很難察覺...
但...下意識的...
『嗯...』我很輕很輕的點了頭...

寂寞的我們偶爾會像這樣的湊在一起...
殺時間也互相殺掉對方身上的寂寞...
殺空虛也互相殺掉對方身上的慾望...
親密的界限早就超越了朋友的關係...
但...
在超越之後...是一片空白...
沒有人自願站出來填空...

一直到了你今天拿了塊板子架在我們之間...
對的...從這一刻起...
戀愛了...

所以...
可以開始牽你的手...
吻我的唇...
脫掉彼此的衣服...
以及...
講很長的電話...
一起渡過節日...
給你獨一無二的暱稱...
還有...
抱住你...
在很深的夜...
感謝這麼晚你還在...

可是...
這些的這些...
好像在說好要在一起之前都做過了...
那...
說好要在一起之後...
現在要做什麼??

因為好像不能再更好...
就只好防止開始變壞...

你幾天沒有打電話來...
你總是找不到像樣的工作...
你忘了說我愛你...
你怎麼可以在相處的時候上網...
你不是原本要來找我的嗎?
你喜歡我挑的電影嗎?
你對我說的笑話面無表情...
你的簡訊不夠親熱...
.................................

這下糟了...
說好了要再一起之後...
才發現原來沒有心動的感覺還不是最糟的...

我連心痛都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