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七年多的朋友,約了好久,終於在這一天約到一起吃飯
也順便拿做好的桌曆送給她
一月份這一張圖就是畫Elam
也拿出mini來拍拍
我要收集到所有好朋友的mini照片

雖然我是很靜,但還是很想找朋友聚聚
雖然不很會聊,只要跟我說話就很高興
雖然東聊西聊,可是還是有冷場的時候
不過,真的開心你不嫌棄
往後大家也各奔東西,各忙各的
我們約好,至少一年一次的聚會,好嗎?







20090121。Elam-1.jpg

20090121。Elam-2.jpg

雖然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但是要拿出相機還是很膽小.....
總是錯過很多機會跟畫面
我要把臉皮練厚
厚著臉皮記錄起每次的聚會

也有朋友都說要讓我練習外拍
可是自己還是提不起勇氣
我真是膽小鬼....
總是考慮東、考慮西
不到把握就不敢上場
誰能讓我突破這個門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