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結合在卡片上,整體的感覺很棒。

新認識的朋友雙雙,邀請了我參加她的生日會,所以我也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看到 MIIIA‧Mia 的人兒章及她手作小卡超級可愛,所以就決定請她做了。


我想好內容,請Mai幫我寫、幫我編排,這樣才有一系列的感覺。
原本有想自己做卡片,只是風格實在差太多了....因為我只能靠電腦.....
我喜歡手繪的感覺,只是自己想不出來,且....字不好看...


這是人兒章印出來的效果。


還有用小夾子加小花,真有巧思。


這是人兒章背面。


人兒章,用橡皮擦刻的。


側一點再拍一張。


包裝袋用米色的,也跟卡片很搭。

綜合以上,我很喜歡這份禮物,希望壽星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