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給我的FM2拿到許久
可是一直沒勇氣拿出來拍
因為知道數位跟傳統差別
害怕拍出來慘不忍睹.....
直到需要交作業了
才趕緊拿出來用

這次上的是黑白攝影
還有學習沖底及放相
為了要有底片可以沖
趕快拍出一卷來
前二次的外拍課程因有事而缺席
還好後面還有堂攝影棚人像攝影
讓我拍完第一卷黑白底片
沖底真的很好玩
也是生平第一次的經驗
之後我也拍了一卷彩色負片
一起底掃看到照片後
還好不是很差勁
讓我放心許出

我愛上了FM2
底片就是有底片的質感
以後我會一起帶著它
遊山玩水
拍更多的照片來
我已越陷越深了.....

這幾張照片是試機時拍的
攝影棚人像,再等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