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為了些小事心情不好
後來改變了想法
心情好了
好事也來了
果然
放開心胸
幸福才會悄悄的來找你


許多朋友這陣子都相約出遊

同事找去小琉球
因為也沒去過
所以也答應跟去
拍拍美麗的風景

還有認識好久的朋友
最近又熱絡起來
也約好出去玩
一樣也是邊玩邊照相

昨天也突然接通電話
有個平常很少連絡的朋友
不過交情算是不錯
突然約我出國自由行
非常驚訝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答應

還有一群固定班底
平常大家有空
就會約一約出去踏青玩耍
前陣子才玩回來
下次還要約去拍飛機
這幾年
我們已經玩了許多地方了
現在大家也都在玩相機


相機玩了一年多
現在想從人像研磨
找了外拍團練拍人像
最近朋友開店也找去幫忙拍網拍
都是不錯的練習
也約了一些朋友外拍
朋友們都肯給我練習
再來就等著約時間了
今天又多認識了二位
可以讓我拍的朋友
現在加一加
已經有7位了
只是害羞的我
遲遲一直不敢約出來.....
還有還有~
也有認識幾個喜歡照相的朋友
說好找時間一起要去照相


2009的後半年
得知許多人一個個都要辦喜事
現在知道的已有10對
有二個比較好朋友也都找我照相
今天也知道有2位的喜訊
一個是一樣喜歡藝術的人
在聊的過程中
得知她們的新房是她的設計
婚紗也是她的設計
婚禮也在計劃中
真的非常期待
我也會想拍她們的婚禮
另一位也找我拍照
她害怕約不到我
可是其實我很閒的
很好約啦~

看到朋友們
一個個都在辦喜事
真的很開心
能沾沾你們的喜訊
什麼時候換我?
再等等吧
要等多久?
我也不知道
太多人在問了
我只能跟你們說





我一個人是沒辦法的啊





啊~
我的灰姑娘妳在那裡
我要撿起妳的玻璃鞋
而讓我找到妳......
(大白天的還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