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社區大學開了新的課程
「拿起攝影機與世界溝通」
一個拿起攝影機拍攝記錄片的課程

原本就想要學習
所以很有興趣
就馬上去報了名

多年前
還是在用小DC時
以為攝影只是如此
想說再過一陣子
就要開始玩攝影機
不過後來
認識玩單眼的朋友
開始接觸後
才知道
原來我只是個井底之蛙
因為攝影不只如此
開始單眼的不歸路

現在
剛好有這個機會
不管現在還沒有DV攝影機
我還是先報名上課再說
或許先跟朋友借來上課
未來是否要買DV攝影機
就要看我學得如何

第一堂課
老師安排的自我介紹很不一樣
從出生到現在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什麼工作、什麼職業~
一一的詳細記錄起來
因為這是認識一個完全陌生的人最快方法
大家的自我介紹也是如此
老師發了一張表格讓我們填寫
這樣就能更快的認識我們
也讓我們用這種方式來自我介紹
雖然花很多時間
上台介紹的人也只有5個
但這種方式真的很不錯
也讓台下的同學發問
能讓大家更認識這個人
而我也有上台介紹自己
得到最多人的發問
因為大家對我的職業、興趣都想了解

原以為記錄片就只有拿著攝影機錄影而以
在第一堂課老師的介紹中才知道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預計十月要完成一部20分鐘紀錄片的作業
對現在完全不懂的我們
實在是非常的ㄍㄧㄥ
因為老師說他一部記錄片製作時間也需要花個四個

第一個作業就是看老師拍的記錄片
老師叫我們找二~三個同學相約合看
一方面也能再更認識對方
對往後合作有更大的幫助
馬上找了四個人成立小組
未來還要一起努力
完成最棒的記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