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的人才真的很多、很多~
某日也是這樣逛啊逛的,逛到了優小米的家
深深的就被她可愛畫風給吸引住
其實是想讓小米幫我畫Q版風格,才要求跟她交換禮物
我畫她,再請小米畫我~
不過我照片真的是少的可憐,圖都畫好還沒找到照片



把小小米請來幫我站台
希望能多吸引到一些人氣^^"
原本的草莓,換上小小米也不錯吧!

優小米

 


 


6月30日開始畫這張圖
其實真正作畫時間只有3~4天的幾個小時
中間也有遇到心情不好而影響作畫情緒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這張作品^^

人氣破8000了,待我來辦個10000大關的活動吧!
手邊不小心接了太多圖了
還有八個人等著我畫......
有一個名額優先保留給10000大關的獎品
大家一起來幫我踩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